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左一)在日本东京会见日本外长上川阳子(右一)。(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星期六(12月16日)与日本外长上川阳子进行约一小时的会谈,同意深化两国在数码化、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等关键领域的双边合作。

维文随李显龙总理到日本东京出席亚细安—日本纪念峰会,他在脸书发文说,新日两国的经济和民间关系牢固,新加坡有许多创新日本公司,以及全球第六大且充满活力的日本社区,今年预计有超过50万名新加坡居民到访日本。

维文说,随着两国将在2026年纪念建交60周年,双方会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

根据日本外交部文告,上川阳子强调希望与新加坡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合作,并继续通过现有项目,进一步促进民间交流。

此外,两国外长在会上也就区域及国际社会面临的各种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

维文星期五(15日)在日本与刚接任日本内阁秘书长的林芳正、数码部长河野太郎和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等政治人物会面。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最多投票
最新 最旧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