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与小儿去大宝家的那几天,儿媳妇每天变着法儿给我们做美食,以下都是她做的/料理的(除了那只黄色的“咸水鸭”)

 

这回俺在大宝家也做了一道我唯一会做的“咸水鸭”。 说是咸水鸭,其实每次的味道都不一样。除了盐不变,其他我往鸭身上撒的调料,都是根据手边现有的东西撒,次次都不一样…

这次大宝家有咖喱粉,我便撒了大量咖喱粉,应该叫咖喱鸭才对,但为了方便,我以“咸水鸭”涵盖所有我做的鸭-:), 俺实在不会做菜啊,不过,这次的“咸水鸭” 出炉后,大宝他们的反应还不错,给我自己点个赞!-:)

 

 

 最后一天 ,她还张罗着去刚刚盖好的greenhouse 暖房里吃火锅[强][色][玫瑰]。因为房子离暖房有一定的距离,她就用小拉车把东西拉过去….

 她在扫地,摆设桌椅食物期间,还不忘顺手捡起周围的枯枝点起小篝火..

 整个晚餐,都是她一个人搞定,我多次“请缨”帮忙,她都说不要不要,马上就好了…

大宝运气真好啊! 娶到一个这么能干的老婆,里里外外一把手,她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那种太太了!

Source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最多投票
最新 最旧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